有情风

明日香x久美子 · 双悠风号的通讯

*19年的剧场版还能见到明日香前辈真是太好了

*胡扯久美子二年级线,强凑日久生情


【新生】

久美子:前辈,夏纪前辈说今年新生见面会上由我来介绍悠风号

明日香:加油啊,一定要把悠风号的魅力传达出去哦,去年我可是费尽全力才把你逼进低音部呢……

久美子:确实……前辈当时想无论如何也要有一个悠风号新生吧

明日香:那当然,当时夏纪的水平几乎没办法参加合奏,我一个人再怎么努力也吹不出两个人的声音啊

久美子:所以就盯上我了……

明日香:久美子长了一张悠风poi的脸嘛

久美子:又来了,从长相到性格都像普通平凡无特色的悠风号

明日香:不,久美子你应该有点自信,比如,悠风号是世界上最优美的乐器

久美子:对

明日香:比如,你就是和悠风号有缘分的人

久美子:对

明日香:比如,我对你是一见钟情

久美子:对……诶不


【solo】

久美子:前辈,今年的谱子发下来了,是《利兹与青鸟》

明日香:好曲子,虽然以双簧管、长笛这些木管乐器为主,但第一乐章和第四乐章的三段悠风号solo也非常好听……

久美子:前辈,比赛编曲把悠风号的solo都删了

明日香:……可惜了

久美子:嗯

明日香:你想吹solo吗?

久美子:谁不想呢

明日香:本来你一年级就有机会的,《三日月之舞》也是有悠风号solo的,如果我没能去全国大赛,就是你吹……

久美子:你那半句solo我看不上

(明日香:好妹妹我错了你别生气……)


【YEP621】

久美子:夏纪前辈的乐器是明日香前辈选定的吧

明日香:是的,夏纪的YEP321虽然第四键不太好按,但管径比较细,更适合新学者,你看黑泽朋世拍摄的练习视频,用的也是这个型号的悠风号呢

久美子:黑泽……好像有什么不对……

明日香:你就可以选择管径比较粗的YEP621了,声音可以更浑厚一点

久美子:和前辈的乐器是同款呢,只是前辈的乐器是银色的

明日香:嗯,同款呢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