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风

明日香织 · 情侣装

*其实是吐槽动画人设

*众生皆苦,自己磕口糖

明日香衣品极差,香织很早就知道。

北宇治的水手服算是远近闻名的大萌款,因为制服好看进入北宇治的学生不在少数,据说一年级的久美子就是其中一个。

但明日香就是有能力把大萌款穿成雷品合集。比如,给浅色的夏季制服配纯黑的连裤袜。

吹奏乐部女神兼外貌标杆——香织,对此表示无力吐槽。

不,其实是吐槽了也没用。明日香会理直气壮地反驳:“连裤袜不是挺好,防晒,驱蚊,免走光。黑色又怎么了,你家小号声部那个大美女高坂不也是穿黑色袜子,不过是过膝袜比连裤袜短了一截……”

香织:……丽奈穿深色的冬季制服时才配黑色过膝袜,浅色夏季制服会换成小腿袜,看在制服设计还不错的份上,好歹注意下服装色彩搭配……

然而,明日香选择在黑色裤袜下再配一双白色运动鞋,并一脸骄傲地向香织展示自己买到一双合脚的鞋子,舒适程度远超制服皮鞋……

香织陷入深深的绝望。

绝望中的香织认为,自己今天能把明日香拉出来买泳衣,一定是自己的女神之力感动上天。

毕竟明日香严格贯彻自己的人生美学——如无必要,勿增实体。

吹奏乐部的女孩子们多数喜欢在制服包上挂一些与自己乐器相关的挂件,夸张如久美子挂了tuba君和eupho两个相当大的玩偶,和她的章鱼发型一样令人瞩目。

但明日香的包上什么都没有,和她对悠风号一样,充斥着一股禁欲的气息。

因此,在香织邀请明日香一起买泳衣时,明日香直接反问:“泳池?穿学校的泳衣不行吗?”

“上面还绣着名字的?”香织几乎崩溃,“求求你,没有必要让全泳池都知道你是来自北宇治高校的田中明日香。”

不管怎样,把烟火大会都只在家门前看一眼的死宅明日香拉出来,两个人一起逛泳装店,香织自觉登上了人生巅峰。

虽然和明日香挑泳衣的过程令人头疼,先是拼死拦住了明日香尝试一件大红色泳衣cos那位众所周知的明日香,再拼死拒绝了明日香看上的一件tuba君印花泳衣。

精疲力竭的香织觉得黑白纯色泳衣简直是审美拯救者。她拿起一件装饰很简单的白色泳衣:“这件怎么样?”

“挺好,是我家悠风号颜色。”明日香说。

“你的世界里除了悠风号就没有别的了吗?“香织翻了个巨大的白眼,”算了,毕竟悠风号是你家恋人,我就当是正面评价了。”

香织叹了口气,瞟到明日香拿起一件同款的黑色。

“诶,要试同款吗?”香织问。

明日香对着香织晃了晃手里的泳衣:“这可是你挑的,总不会再说我眼光差吧。”

同款啊,和明日香试穿同款。

香织感觉自己脸上的笑意就要掩盖不住,转身走向试衣间。

明日香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好像会被当成情侣装哦。”

莫名其妙的失望。香织轻轻嗯了一声,转回头,对上明日香笑嘻嘻的脸。

“挺不错呢。”明日香说。

评论(1)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